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52

     

    风的荒原 03

    ……觉得自己的废话越来越多了呢_(:з」∠)_照这样下去又双叒叕要变成大长篇了OTZ……以及不要问我十四行情史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我啥时候会写【被揍】


    前章传送→:01  02



    03

     

    也许用“奇妙”这个词来形容这次探险可能更贴切。

     

    沙漠夜晚的温度让布鲁斯又往篝火旁边挪了挪,而刚刚与他分享了鹿肉的青年,正在火的对面削着一支木箭。布鲁斯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一个印第安人平静的共享篝火。嗯……他摸着自己的下巴想了想,准确来说,应该是半个印第安人。由于卡尔的英文并不熟练,布鲁斯没有再试着和他交谈,虽然他肚子里有着一堆的疑惑。因此整个山洞里除了篝火燃烧的“噼啪”声之外,就剩下了卡尔削木头的声音。

     

    “你,床上,睡可以。”青年突然的开口,“我,偷袭不。”

     

    但是他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对面名为韦恩的男人已经撑着脸睡着了,因为腿上的伤,他不得不维持着一个很不舒服的姿势。卡尔来回观察了一会儿,又接着很认真的想了想,这才起来走到熟睡男人的身边,小心地避开他的伤口,然后在他试图把人抱起来时,手腕被猛地抓住了。卡尔微微抬眼,正对上韦恩还带着点睡意的眸子。

     

    “你干什么?”那些睡意很快就褪去了,男人的眼神恢复了以往的犀利。

     

    “睡着,我,想床上,你。”青年收回了手,很认真地回答。

     

    “……我自己来就行。”

     

    布鲁斯勉强的忍下了想纠正他语法的欲望,他扶着墙壁想站起来,但是长时间的别扭姿势让他四肢发麻,而那条伤腿又根本无法用力,就在布鲁斯要倒下去的时候,一只手揽住了他的腰。

     

    “小心,你的腿。”卡尔没再让他拒绝,直接把他拦腰提起放到了石床上。

     

    “哦……谢谢,大力神先生。”布鲁斯微微挑眉拍了拍卡尔的肩膀表示感谢,他还真没想到青年的力气竟是如此之大。

     

    “不客气,你休息,明早,走,骑马。”卡尔很认真的再次和他保证着,“我,不伤害,你。”

     

    “当然,我相信你,卡尔。”布鲁斯把自己搬到那张毛皮上,也十分认真的回复了他。

     

    “你,不一样,和他们。”卡尔对着布鲁斯露出一个笑容,“你,很好。”

     

    “轻信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卡尔先生。”布鲁斯对着他因听不懂,而有些发懵的脸差点乐出来。“别,太容易,就信任,别人。”

     

    他忍着笑意,一字一顿的给青年作了解释,但是对方仍旧是没听懂一般的一脸迷惑。

     

    “你,不一样。”卡尔仿佛要维护自己的结论一般,很认真的又重复了一遍。

     

    布鲁斯摇摇头决定放弃和他争论这些,但是他看了看自己身下仅有的毛皮,以及这张窄小的石床,有些疑惑的开口:“你今晚要怎么办?”

     

    “做,什么?”卡尔微微歪头反问他。

     

    “我是说……你今晚,睡,哪里。”布鲁斯只好再次一字一顿的翻译。

     

    “火旁。”青年很干脆的给了答案。

     

    “我想,我们可以挤一下?”不知如何解释的布鲁斯,只好直接上手比划,“这里,挤一下,应该是可以的。”

     

    “不,白人,讨厌我们。”卡尔认真的回答,他也学布鲁斯比划着,“分开,最好。”

     

    布鲁斯摇摇头,看来他是没有可能说服这个固执的大个子,他只好妥协的躺进那柔软的皮毛里。

     

    “晚安,半印第安小子。”他打了个呵欠,迷迷糊糊的道着晚安,就像他每晚和孩子们道晚安一样。

     

    “晚安,韦恩。”这似乎对卡尔十分新奇,他也有学有样的轻声道了晚安。

     

    布鲁斯闭着眼忍不住的轻笑,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开始有点喜欢这个“半”印第安小子了。

     

     

    布鲁斯是被升高的气温叫醒的,他撑起自己四下张望,却没有看到那个卡尔的影子。而他的工具和行囊却还在原处,没吃完的鹿肉也依旧放在通风处。就在他慢吞吞的把自己移下石床时,他突然的听到了外面的马鸣。布鲁斯拖着腿移到洞口,正看到卡尔捧着一匹棕色马的脸不知在嘟囔些什么,但很神奇的,那匹马还就真的慢慢平静了下来,它喷了个鼻音,然后温顺的蹭了蹭卡尔头上的卷毛,而那个半印第安小子则笑着拍拍它,似乎是在奖励。

     

    “它听得懂你的话?”布鲁斯慢慢的走到卡尔的身边。

     

    “啊,韦恩醒来。”听到他的声音,卡尔很快活的回过了头,“露露,我的很好,听话。”

     

    布鲁斯笑着摇摇头,并不打算再跟他解释一遍刚刚的问题。

     

    “这是你骑,回家。”卡尔拍拍露露,示意它趴下来让布鲁斯好骑上去。

     

    “但是……我怎么把它还给你?”布鲁斯犹豫着没有过去。

     

    “你下来,露露,回来。”卡尔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露露,回家知道。”

     

    “那露露还真是一个聪明的女孩而。”布鲁斯笑着摸摸露露柔顺的马鬃。

     

    然后卡尔扶着布鲁斯的后背,帮他骑到了露露的背上。由于没有缰绳和马嚼子,布鲁斯只能趴在上面搂着露露的脖子。

     

    “韦恩,好运。”卡尔认真的对着他说,“愿上帝保佑您。”

     

    “愿上帝保佑。”布鲁斯也向着他微微点点头。

     

    卡尔拍了拍露露,然后一声吆喝,她就带着布鲁斯飞驰而去,向着小镇拉巴斯的方向。

     

     

    “杰森少爷,我建议您还是多等一会儿,明天队伍就会召集全,您一个人去是十分不安全的。”阿尔弗雷德站在门口,就是不肯让杰森过去。

     

    “那些家伙实在是太磨蹭!再等下去恐怕那个老家伙就会去见上帝了!”杰森第一次更着脖子和阿尔弗雷德争辩。

     

    “小杰森不会一个人去的。”迪克出现在门口,后面还跟着提姆。“我们会和他一起去。”

     

    “理查德少爷!”阿尔弗雷德皱起了眉头,他的语气也变得严厉了起来。“如果您们坚持一意孤行,那到时候就不得不恕我失礼了。”

     

    就在他们一直僵持不下时,门口的马队突然骚动了起来,那天随着队伍一起探险的小牛仔疯了一般的往韦恩家跑来,全镇子几乎都能听得到他的大喊大叫:

     

    “是韦恩老爷!韦恩老爷回来了!!”

     

     

    —TBC—


     

    超蝠superbat超蝙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