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37

     

    风的荒原 04

    小鸟们出场了,可怜的卡尔又双叒叕没有戏份……第一次写小鸟们,崩的不要不要的,还请不要打脸_(:з」∠)_【最近沉迷编程不能自拔OTZ更新贼慢还请包涵TvT】 


    前章传送→:01  02  03


    04

     

    布鲁斯在看到小镇教堂高高的尖顶时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甚至都已经能听到从镇子那边传来的喊声。露露载着他走得又快又稳,只用不到半天的时间他们就出了那片可怕的沙漠。有几个人影远远地从镇子里跑了出来,布鲁斯微微眯起眼睛望过去,一下子就看到了杰森的那条鲜红的牛仔巾,那孩子正一边挥舞着它一边跌跌撞撞的带头跑过来。

     

    布鲁斯学着卡尔的样子拍了拍露露的脖子,然后她就乖乖的卧在了滚烫的沙子上。布鲁斯抬着伤腿用最快的速度下来,然后他温柔地拍拍露露的脖颈,对方则用自己的鼻子拱了拱他,这才转过身向着来时的方向跑走了。

     

    “布鲁斯!!!”第一个跑过来的果然是杰森,跑到跟前时他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

     

    “别担心孩子,我没什么事。”布鲁斯拖着伤腿往前移了一点,轻轻地抱了抱他。“除了一点小伤。”

     

    “你管这个叫小伤?布鲁斯?”随后赶到的迪克一面努力平复呼吸,一面对着他的那条腿瞪圆了眼睛,“阿尔弗绝对会生气的。”

     

    “伤口被处理过了。”提姆已经半跪在沙子上,仔细的查看着被破布条裹住的地方。“呃……伤口被抹上了草药?”

     

    他有点不确定的抬头,布鲁斯只是揉揉他的头,示意他先站起来。

     

    “这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他有点无奈的耸耸肩,“介意先来搭把手把我带回去吗?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离这该死的沙漠远一点。”

     

    然后他就直接被养子们给抬了起来。

     

     

    “阿尔弗,我确定没有伤到骨头。”尽管布鲁斯正躺在床上,但他还是情不自禁的挺直了后背。

     

    “这一点只有医生说了才算。”刚刚送走了医生的阿尔弗面无表情地回应道,“一个月,一天都不能少。以及为了您的身体考虑,在此期间我将减少您的甜点份额。”

     

    “阿尔弗……”

     

    “后天奥古小姐会来拜访您,您的伤势令她十分的担心。”阿尔弗优雅的向他鞠了一躬,“请恕我先行告退,我需要为您准备下新的衣物和清水。”

     

    布鲁斯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阿尔弗雷德已经走出去了。他边猜老管家到底是有多生气,边郁闷的躺倒身后的那堆枕头里。

     

    啊,枕头非常柔软,看来不是太生气。

     

    “布鲁斯……”

     

    阿尔弗雷德离开没一会儿,迪克他们就把“让布鲁斯老爷静养”的事儿丢到脑后了。布鲁斯撑起身体让自己坐直,然后对着门口处的那三个小脑袋招了招手,接着那几只小鸟就欢快的蹦了过来。

     

    “这么软!”跌坐进枕头堆里的杰森惊讶的喊了一声,“看来阿尔弗没有太生气。”

     

    “但是布鲁斯你是怎么走出沙暴的?”提姆乖巧的趴在床边上,一脸的好奇。

     

    “是啊布鲁斯,你在沙漠里遇到了精灵吗?”迪克坐在床脚,“还帮你包扎了伤口。”

     

    “你还是少看点那些愚蠢的小说吧。”杰森对迪克的说法翻了个白眼。

     

    “嘿,那叫文学艺术!怪不得小杰森你一直不受淑女们的喜欢。”

     

    “受欢迎问题我们可以过后再谈。”布鲁斯打断了这个小小的争论,“你们不想听听我在沙漠里遇到了什么?”

     

    果然,他们立刻就停止了争论,全都竖起了耳朵。年轻人无论在何时,好奇心总是第一位的。布鲁斯又往后靠了靠,让自己更加舒服的陷进柔软的枕头里,开始给他们讲那个在沙漠里遇到的奇人。

     

     

    “所以……他是个半印第安人?”听完故事的提姆想了半天,最后也只得出了这个结论。

     

    而一旁的杰森和迪克,则是惊讶的根本就合不上嘴了。

     

    “他的父母为什么把自己的孩子留在那里?!留给印第安人?”震惊过后,迪克是一脸的难以置信。

     

    “大概传教的家伙脑子都有点抽筋吧。”杰森满不在乎的撇撇嘴,然后他的后脑就被轻轻地拍了一下。

     

    “注意用语,杰森。”布鲁斯顺手揉乱了他的头发,“我想他们当时也是迫不得已。”

     

    “听完故事就请回吧,少爷们。医生特意的叮嘱过,老爷现在需要静养。”阿尔弗雷德突然出现在门口,他拿着洗漱用的盆子、毛巾以及干净的衣服,天知道他是怎么一下子拿了那么多东西的。

     

    被当场捉住的三个小家伙,只好立刻灰溜溜的从床边离开。等他们几个一出了房门,布鲁斯就听到了低声的窃窃私语。

     

    “这真是个奇遇,布鲁斯老爷。”阿尔弗雷德冲着门外挑挑眉,然后把衣服放在床头。

     

    “如果不是腿上的伤,我也会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梦。”布鲁斯仔细的洗掉了脸上的沙子,但是动作却有点心不在焉的。

     

    “空客房还有一间。”阿尔弗雷德帮他换上干净的衣服。“如果您下次还能遇见他。”

     

    “我没有你可怎么办?阿尔弗?”布鲁斯再次躺进那堆枕头里,柔软的触感让他满足的哼哼。

     

    “我想您会忘了吃药。”阿尔弗雷德把那个棕色的小瓶子递到了布鲁斯面前,而后者只有一脸郁闷的把那些味道诡异的液体灌下去。

     

    “祝您有个好梦,布鲁斯老爷。”老管家给他拉上窗帘,优雅的鞠躬退了出去。

     

    逐渐起作用的药效让布鲁斯开始犯困,他闷声支吾了几句权作回答,黑甜的梦境很快的就吞噬了他全部的意识。

     

     

    —TBC—

     


     

    superbat超蝙超蝠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