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219

     

    家有汪两只

    动物AU

     

    拉布拉多亨利×金毛本

     

    【注】:亨利和本在此文中均为动物化,主人只是个炮灰,如有妹子对此不适,还请慎入_(:з」∠)_以及,OOC是必须的!

     

    Summary:金毛和拉布拉多的小日常。

     

     

    01

     

    本第一次见到那只拉布拉多时,对方还只是小小的一只,老老实实的窝在主人的怀里,小小的黑色脑袋从淡蓝色的毯子间露出来。本探过头去嗅了嗅,熟睡的小家伙一身的奶味。主人小心翼翼的把拉布拉多放在新买的窝里,然后抱着本揉了揉脑袋。

     

    “从今天起这个小家伙就是我们家的一员了,叫……亨利怎么样?”

     

    本温顺的蹭了蹭主人的下巴,然后走到亨利旁边,轻轻拱了拱那颗小脑袋,接着就卧到亨利的身旁把那个小小的身躯圈在自己的怀里。而亨利只是软软的叫了两声,把自己埋进了那些金色的长毛里。

     

     

    02

     

    本,今年一岁,一只温顺又英俊的雄性金毛,此时正在面对狗生的第一大难题。他努力的想把正在他怀里拱来拱去的亨利扒出去,却又担心自己的爪子会不会伤到这个小不点。肚子上一大片的毛都被亨利舔得湿漉漉的,他哀怨的抬头对着主人呜呜,可对方只是举着个手机笑的花枝乱颤。

     

    “哈哈哈哈哈哈……亲爱的你看到了吗?亨利竟然在本怀里找奶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终于气哼哼用肉垫把小家伙扒了下去,他威胁的对着亨利低吼,但是对方只是眨着那双蓝色眼睛看着本,然后开心的扑到了他湿漉漉的鼻子上,伸着粉色的小舌头不断地舔着。

     

    ……算了。

     

    本大度的不再追究,尽管肚子上的毛发让他难受的很。

     

     

    03

     

    太过纵容的后果就是,哪怕亨利已经快八个月了也还是喜欢趴在他身上。

     

    “滚下去!你太沉了!!”

     

    “呜呜呜……本你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凶我的。”亨利委委屈屈的呜咽着,趴在本身上就是不肯下去。

     

    “那是以前亨利,现在你已经不是小狗了,有点成年狗的样子。”本无奈的舔舔亨利的鼻子。

     

    尽管不愿意,亨利还是乖乖地挪了下去。终于能站起来舒展下身体的本高兴还没两秒,就感觉自己屁股后面多出了个鼻子。

     

    “亨利!”他被吓得差点就跳起来了。“你在做什么?”

     

    “本你说的我要有点成年狗的样子啊,成年狗不都是这样表达亲密吗?”亨利一脸认真地晃着尾巴。

     

    这话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04

     

    无法反驳的结果就是,本不得不忍受亨利几乎一天24小时的“围攻”,哪怕他们正在公园里散步。今天亨利又不管是不是会被其他狗围观,仍旧不依不饶的嗅了上来。忍耐到极限的本低吼着扑向亨利,想给他一个教训。

     

    但疏于运动的本很快的就被亨利压到了身下,挣脱不开的本向着坐在长椅上的主人哀叫求救,但对方只是看着手机对眼前的一起完全无动于衷。

     

    结果本不仅被亨利好好地嗅了一通,还被舔了满肚子的口水。最后终于摆脱了亨利的本,顶着一身乱毛的气哼哼的跑到主人面前呲牙怒吼,作势就要扑上去咬手指头,可等真的要咬了,却只是“啊呜“”一下含嘴里舔了舔,主人疼爱的挠挠本的下巴。

     

    “我就知道本最乖才舍不得咬我。”

     

    然后一个口哨就把不远处正在找本的亨利招呼了过来。

     

     

    05

     

    亨利的发情期到了,本的鼻子早就告诉了他这个事实。但是主人却还没有给他找个女朋友,要知道本上次发情时,主人可是早早的就对此做好了准备。而亨利也似乎对此毫不在意,每天就是腻在他的身边,散步时也不曾理睬过公园里那些漂亮的雌性。

     

    “亨利,你的发情期到了。你没有闻到自己的味道吗?”本一脸严肃的坐在亨利的窝里看着他。

     

    “我知道啊。本你讨厌我的气味吗?”亨利慢悠悠的晃进了书房里,蓝色的眼睛像小时候一样眨巴眨巴地望着他。

     

    “当然不讨厌。”本看着高高兴兴走过来的亨利一脸不解,“亨利……你,你要做什么?”

     

    “解决发情的问题啊。”亨利高高兴兴的压了上来。

     

    “主人——”本试图挣扎。

     

    “砰——”

     

    被关上的书房的门彻底隔绝了本的哀嚎声。

     

     


    【小剧场】

     

    友人:我是不是听见了本的哀叫?

     

    主人:亨利发情期到了。

     

    友人:你没给他找狗狗吗?

     

    主人:我把亨利和本关到一起了。

     

    友人:……你真残忍。


     

    亨本RPS

     

    评论(1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