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521

     

    【超蝙】死于黎明/Died at Dawn 18【HE完结】【JL背景,OOC预警】

    前章: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阅读前请务必先看注意事项,不然被雷到作者表示一律不负责任。


    阅读前注意事项:

    1、故事从大超被复活开始,有与JL不同的情节。

    2、唤醒了大超人性的不是露易丝而是玛莎。

    3、情节有作者不负责的瞎猜以及各种OOC。

    4、露易丝没有和克拉克继续在一起。

    5、布鲁斯曾多次拜访斯莫威尔。

    6、有刀子,有单恋。

    如果以上均能接受,欢迎来到新坑。【泥垢


    【小小的预告:下一篇会是一个比较短的深井冰小甜饼【喂


    Summary:如果超人在终战时没有及时赶到。


    18


    蝙蝠洞里安静了几秒。


    接着,克拉克被猛地勾住了脖子。他顺着布鲁斯的力道俯下身,去迎接那干燥却足够柔软的嘴唇。这个碰触让克拉克满足的叹息了一声,他忍不住探出舌尖轻轻地舔了舔那性感的薄唇,布鲁斯则立刻就张嘴咬住了他来不及撤回的舌头,微微仰起头将他卷入一个深吻中。


    仿佛受到了这个动作的鼓励一般,克拉克起身整个人都贴了过去。他用一只手捧住布鲁斯的后脑,分担了他脖颈的压力,他掌心火热的温度让布鲁斯不自觉的呻吟了一下。克拉克忍不住闷闷地笑了一声,但下一秒就被毫不留情的啃了下舌头。


    “布鲁斯!”克拉克的手微微用力,分开了他们胶着在一起的嘴唇。“你会咯掉你的牙的。”


    “我没有用力。”布鲁斯用舌尖舔了舔自己湿润的嘴唇,毫不意外的看到克拉克的喉结猛地上下滑动了一下。“哥谭王子一直都是个温柔绅士的情人。”


    “也是一个让人相当棘手的情人。”克拉克把他再次按回枕头上,小心的不让他的伤口受到更多的压迫。


    “是啊,估计也只有外星人才能成功的捉住他。”氪星之子的体温实在是太令人舒适,布鲁斯忍不住侧过头用脸颊去磨蹭克拉克的掌心。


    “但他也让这个外星人吃了足够的苦头。”想到那段令人悲伤纠结的日子,克拉克就无法控制自己不满肚子的委屈。“王子殿下需要赔偿这个可怜的人才行。”


    “那么外星先生想要什么样的赔偿?”布鲁斯把嘴唇贴到了克拉克的掌心,并且极迅速的舔了下那块皮肤。


    回答布鲁斯的,是令人窒息的亲吻。克拉克把他牢牢地按在床上,宣示主权般的舔舐、纠缠,然后卷住他的舌头几近贪婪的吸吮。纵使是蝙蝠侠也不得不在这炙热的情感前败下阵来,对氧气的渴求让他推据着克拉克的胸膛,不满的在他唇下扭动挣扎,呜咽着发表模糊的抗议。


    但是神子无情的镇压了他的全部抵抗,他的手被攥住腕部压在了头顶,克拉克的另一只手从他的衣襟下方探了进去,小心却又贪婪的抚摸着布鲁斯的皮肤,仔细的描绘着肌肉的形状。这让布鲁斯忍不住的弓起身体,向着那火热的源头靠过去。但却被克拉克巧妙地压了回去,让他只能渴求的在自己身下无力的挣扎……


    “很抱歉打扰二位的性质,但是布鲁斯老爷现在该吃药了。”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突然从他们身后响起,克拉克刷的一下就站得笔直,并狼狈的踢翻了自己身后的椅子。而布鲁斯则用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睛,把混杂着羞恼和无奈的叹息硬生生压了回去。


    “这次的伤口不算太过严重。如果您放弃某些’运动’而是好好休养,那很快就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了。”


    检查完毕的老管家在盯着自己的主人吃了药之后,无比平静的留下一句话,就施施然的离开了蝙蝠洞。那明明只是个在普通不过的建议,但这话从阿尔弗雷德口中说出时,却让当事人觉得哪里都有够别扭。他们沉默的互相看看,然后忍不住同时笑出了声。


    “哦,天哪。这让我觉得自己像个被父母抓包的高中生。”克拉克笑着摇摇头他的耳朵已经红透了,他摸着鼻子有点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看来我给潘尼沃斯先生留了个差劲的第一印象。”


    “哼。这点你放心,他可是十分的喜欢你。”布鲁斯不赞同的哼了一声,故作不满的表情却根本压不住嘴角的笑意。


    然后布鲁斯动了动,示意克拉克坐到床上来。但是克拉克只是搬回椅子坐到了床边,在总裁大人的瞪视下,小记者面不改色的微笑着,握住了布鲁斯的一只手。


    “有一点我十分的赞同潘尼沃斯先生。”他把布鲁斯的手捧在掌心,轻轻的亲吻。“在你伤好之前,还是避免某些’运动’的好。”


    “你明知道他实际上指的是夜巡。”布鲁斯翻了翻眼睛,却任由了克拉克的小情侣们才会有的动作。“才两分钟你就站到他那一边去了吗?刚刚热情吸着我舌头不放的火辣帅哥哪里去了?”


    “那是因为潘尼沃斯先生的观点是对的。”克拉克凑过去吻了下布鲁斯的额头,“不如夜巡也暂时交给联盟的成员,你需要好好的修养。”


    “哥谭是我的地盘,还用不着你们插手。”布鲁斯分外不满的皱起了眉头,克拉克忙不迭的用拇指去抚平他们。“这点伤算不上什么,又不是上次那种半死不活的状——”


    布鲁斯猛地刹住了话头,但是那也已经晚了。克拉克微微低下头去,布鲁斯想都不用想,因为很明显的他又一次的陷入了自责中。


    “我们只是担心你,布鲁斯。”想到那些天布鲁斯躺在病床上生死未卜的样子,克拉克不自觉的抿住了嘴唇,他不由得微微握紧了布鲁斯的手。


    “我在这里,克拉克。”布鲁斯侧过身捧住克拉克的脸,全然不顾会不会因此压到伤口,“你知道的,我在这里,完好无损。”


    克拉克连忙把他再一次按回去躺平,但布鲁斯仍旧固执的伸手试图够到他,克拉克只好倾过身把自己的脸埋进他的掌心。


    “抱歉……”他在那微凉的掌心中,闷闷的道歉着。


    “我说过了,那不是你的错。天呐……”布鲁斯眼神柔软又无奈,他挫败的在枕头上摇着头,“我们要一直这样互相道歉吗?”


    “抱歉!呃……不是,我是说呃……”克拉克忙抬起头又一次条件反射般的道歉,意识到之后他有点结结巴巴地解释。


    “好了。”布鲁斯用食指轻轻抵住了他的嘴唇,阻止住了那些混乱的解释。“这个时候你只要吻我就够了。”


    克拉克从善如流的俯下身,然后在布鲁斯试图加深这个吻的时候松开了他,全然不顾蝙蝠侠不满的瞪视。


    “潘尼沃斯先生说了你需要休息。”克拉克坐的更近了一点,“睡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的。”


    “我已经要搞不清你到底是我的男朋友,还是阿尔弗雷德二号了。”药物开始起作用,布鲁斯的声音又一次的变得有些含糊,他没意识到自己正微微鼓着腮帮子抱怨着。


    “在你伤好之前,我很乐意分担潘尼沃斯先生的一部分责任。”克拉克慢慢的用手指梳着布鲁斯的头发,看着对方慢慢的滑入梦境的深渊。“睡吧,布鲁斯。”


    “祝你好梦,我的爱。”



    一个月后。


    “滚出我的哥谭。”


    蝙蝠侠不用回头,就知道身后的家伙是谁。即使他强调了自己不需要帮助,但是就是阻止不了那个缠人的氪星人三天两头的跑过来。不过,看在他会带来夜宵或者小甜饼的份上,布鲁斯偶尔也会妥协几次。


    “白巧克力蔓越莓小甜饼,阿尔弗刚做的。”超人献宝似的举了举手里的小篮子,冲着冷淡的蝙蝠侠露出一个阳光满溢的微笑。


    黑暗骑士没有再说话,但却向着超人伸出了手,克拉克赶忙的将小甜饼递上去。


    “码头的交易被取消了,似乎是他们的帮派里除了内乱。”在蝙蝠侠塞了满嘴的点心时,超人充满期待的开口道。“现在已经快凌晨四点了,哥谭应该不会有蝙蝠灯的召唤了。”


    “嗯哼,你有什么邪恶的计划?外星人?”蝙蝠侠冷冷的开口,但是超人发现他已经给战车设定好了自动驾驶的路线。


    “就是这个。”克拉克伸手搂住布鲁斯的腰,让他直视已经泛起鱼肚白的天边。“总是阴天的哥谭难得一见的。”


    然后下一秒,橘红和金黄夹杂的光芒喷涌而出,将迎接着黎明的一切事物都涂上金色。布鲁斯没有说话,他只是扳过克拉克的脸,将他拉入一个缠绵的亲吻。



    他们紧紧相拥,于这鲜活的黎明之下。





    —FIN—



     

    超蝠superbat超蝙

     

    评论(51)
    热度(5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