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128

     

    堪萨斯的天空下 32

    前章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18  19-24  25-27   28-31


    非常短小的一发更新,在外面不是很方便码字_(:з)∠)_等回家之后,我会尽快完结的(❁´◡`❁)*✲゚*祝大家五一节快乐呀!


    32

     

    堪萨斯的清晨永远让克拉克迷恋。

     

    逐渐明亮起来的湛蓝天空,几近透明的金色阳光,被清晨微风拂过的原野和麦浪,鸟儿和家禽半梦半醒的嘀啾,炊烟远远地升起,雾蒙蒙的白色中夹杂着几声零落的犬吠。在露水和青草微冷的气息中,一丝温暖而甜蜜的气息悄然的将他环绕,那是玛莎刚刚出炉的苹果派的味道。

     

    那是家的味道。

     

    克拉克推开房门时,玛莎刚刚煮好咖啡,苹果派在餐桌上安静的冒着热气。母亲温柔的向他微笑,加西开心的在他脚边打着转,收音机里的广播夹杂着电磁杂音。在那一瞬间,克拉克非常非常想,将这一切同布鲁斯分享。

     

    无论是宇宙中俯瞰母星,或是小镇清晨的早餐。

     

    在每一个日出和日落的时刻。

     

    希望有他在旁。

     

     

    “一个艰难的早晨?”玛莎轻轻的揉按儿子的肩膀,希望能为他抹去些疲惫的神态。

     

    “是……也不是……”克拉克握住玛莎的手,垂下了眼眸。“我只是现在才意识到,在他面前我什么做不了。”

     

    “那个人在你心里一定非常的重要。”

     

    “……我想和他分享我的全部。”

     

    “那么他呢?”

     

    “我……我不知道那一切是否是他所想要的。”然后他又急急的补上一句,“但是、但是他从未拒绝过我。”

     

    话音刚落他就愣了几秒,不知是因为那着急解释的语气,还是因为没被拒绝而怀有的零星的喜悦。克拉克突然疲惫的笑了一下,他解下自己的披风攥在手里,接着随意的把它丢到椅子背上。

     

    “那么你呢?”

     

    “……我?”

     

    “在爱情面前没有人不需要跨越困难的屏障,那只是个或早或晚的问题。”玛莎温柔的笑着,“只是你是否愿意去这样做,为他。”

     

    “我当然愿意。”克拉克几乎是下意识的回答了玛莎,“可那似乎只能给他造成困扰。”

     

    “是什么原因令他困扰?”玛莎扶住儿子的肩膀,“是单纯的厌烦于你所做的一切?还是有着难以开口的担忧?”

     

    克拉克不由得睁大了眼睛,他仿佛哑了一般,嘴唇开合几下却说不出一个字。玛莎看着他,然后慢慢露出一个微笑。

     

    “你已经习惯了为他人担忧,小心翼翼的拥抱,守护着这个世界。但是……”玛莎深深的望进儿子的眼睛里,“但是,这个世界上也同样有人为你担忧着,想将你小心的守护。而那绝不仅仅只有我一人,有人爱你同我一样深。”

     

    “妈妈……”

     

    克拉克嗡动嘴唇似乎想说什么,可最终也只是沉默着垂下头。玛莎温柔的顺顺他的头发,鼓励一般的拍拍克拉克的手背。

     

    “好了,过来坐下吧。苹果派要凉了。”

     

     

    手机没有再响起来。

     

    韦恩总裁在公司会议上光明正大的走神。

     

    布鲁斯心不在焉的在会议桌下面把玩着那个小小的方块,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满脸的失望表情。

     

    已经快十个小时克拉克没有再联系他。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布鲁斯看着漆黑屏幕中自己的倒影,悄无声息的暗自发问。

     

    他无法否认,自己其实很喜欢克拉克的那些无聊的日常短信,空闲时漫无边际的聊天,那些拌嘴那些争执,以及那些对彼此无奈的妥协。

     

    但除此之外,他不敢再更多的去想,这无关那些考量,那些顾虑,那些该死的逻辑。只因为他还有更多的需要去考虑。

     

    他已经逃避了几十年,而他也会继续的逃避下去。有时候,一些事情是无法做到的,哪怕你身为超人。

     

    而他……

     

    而他已经满足于此。

     

    布鲁斯让自己陷入椅子里,摆出如往常一样吊儿郎当的模样,准备闭眼小憩一下。晚上正义联盟的会议,需要他全部的精力。

     

     

     

    —TBC—

     

     


     

    superbat超蝙超蝠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