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105

     

    今宵花未眠 04【忍者蝙蝠侠背景】

    前章:01  02  03


    私设太多详情点这里


    跑剧情的一章,对原片剧情发展做了某些改动。

    对上一次更新大家的疑惑统一说一下哈,这里氪星人设定是在黄太阳下生长缓慢且长寿,大超这里的能力只觉醒了很少一部分,顶多比常人力气大跑得快之类的,相对全盛时期要差很多,不然他也不会只是一个偏远国家的小小城主嘛。

    官方穿越梗,忍者蝙蝠侠动画背景

    只有超蝙没有星花!只有超蝙没有星花!只有超蝙没有星花!

    极端OOC,私设如山。

    久违的更新!!【被打】恭喜大超本章下线!!!【你


    04


    布鲁斯看着眼前的投影,无数的疑问和假设接连不断的从他脑海中冒出。从内岛星执意救他那天开始,再到后来某些话题上的欲言又止。他先前从未怀疑过这个单纯男孩儿的心思,但当这些明显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东西摆在他眼前时,却让他不得不产生更多的猜测和疑虑。


    内岛星异于常人的体质,超前于时代太多的科技,来自外星的访客,一个星球最后的幸存者……这一切串联在一起,无法让他不去质疑这个男孩被送来地球的目的……


    “就算是一千年之后,我也不记得地球上有过这种东西。”瑟琳娜的声音打断了布鲁斯的沉思,她靠在一旁的墙壁上,玩味又惊叹的看着眼前的飞船。


    “我以为你早就见到过这些。”布鲁斯扫了她一眼,绕到了这个飞船的后面。


    “那都是格鲁特的情报,我只负责帮他跑跑腿。”瑟琳娜无辜的对他眨眨眼,“其实我一开始也对这种,什么天上掉下来的星星半信半疑。”


    “天上掉下来的星星?”


    “哦,可别告诉我你亲爱的小弟弟什么都没跟你说。”瑟琳娜灵巧的跳跃到那艘小飞船上面,摸摸索索的似乎在找些什么东西,“而且这些可都已经是归云城里的旧闻了。”


    “别想着偷走什么,猫女。”布鲁斯没有理会她的调侃,“把你手里的东西放回去,我们现在还不能肯定它有什么作用。”


    “好吧好吧,你可真疼爱你的弟弟。”瑟琳娜兴致缺缺的把那个小插件放了回去。


    “那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是吗?我怎么对此持怀疑态度——”莫名有点不爽的瑟琳娜微微用力,把那个形状古怪带有“S”的小东西按了进去,紧接着这艘飞船立刻就发出了更大的声响,“啊哦……糟了……”


    “好奇害死猫。”布鲁斯看着她惊慌的跳下来,冷冷地开口。


    “你可以待会儿再嘲笑我蝙蝠!”瑟琳娜气恼的瞪他,“快点帮我把它停下来!”


    “已经来不及了。”布鲁斯扫了眼身后的通道,“不过我已经找到了需要的东西。”


    他拉下另一块油毡,下面正是被内岛藏起来的蝙蝠制服。



    内岛星终于从那群猴子中脱身赶到别院时,布鲁斯已经击倒了大部分暗忍,其余的则围在他和瑟琳娜的身旁,暂时不敢轻举妄动。


    “布鲁斯君!”内岛星往前跨了几步,却被对方后退的戒备动作打断。


    “内岛将军……”变声器让布鲁斯——蝙蝠侠的声音变得分外低沉沙哑,“或者我更该称呼您为,卡尔·艾尔?”


    “请让我解释,布鲁斯君。”内岛星咬住自己的嘴唇,看起来在艰难的决定些什么。


    “不必了卡尔·艾尔。”蝙蝠侠冷淡的打断他,“我说过我到来的目的只有结束混乱,将这一切回归原样,让这个时代维持它本应有的样子。”


    言毕,他就向着那一片茂密的森林射出抓钩,带着瑟琳娜一同消失在漆黑的夜色之下。


    “布鲁斯!!”


    内岛星,不,现在应该叫他卡尔·艾尔,向着他们伸出手似乎想要挽留,但回应他的只有穿过枝丫的风声。


    “将军大人,是否要继续追击?”手下在一旁恭敬地发问。


    “不必了。”


    内岛星制止了手下,他看着那一片阴郁的树影,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们没有追上来。”蝙蝠侠藏匿在重重枝叶后面侧耳听了一阵,然后转向一旁的瑟琳娜,“告诉我,格鲁特要你来找我做什么?”


    “这可真不像你,蝙蝠侠。”猫女倚着树枝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难道你不该在离开将军府前就问我这个问题么?”


    “这不是你应该关心的,猫女。”蝙蝠侠的声音又低了几度,“格鲁特的目的,不仅仅是想让我发现内岛的秘密那么简单吧?”


    “那还真是抱歉,他的委托就只到让你发现那个地窖为止,你会跟我走完全是一个意外。”瑟琳娜收起了笑意,她看了布鲁斯一会儿,然后灵巧的跳到了另一根树枝上转移了话题,“不过呢,我们也算是久别重逢,你要不要来一杯茶?”


    她俏皮的一眨眼,不等对方回答就消失在了树影之中。布鲁斯略微迟疑了一下,他看了眼来时的方向,最终选择跟上去。



    “不过我真高兴见到的是你。”瑟琳娜换下了夜行衣和假发,用帷帽遮住自己过于明艳的发色。


    “格鲁特当时让我去你的时候,我还真的有些不敢相信。毕竟自从我被那个机器传送到这里,已经过去两年了,除了小丑的通缉令从没有人见过那只’蝙蝠怪人’。”


    “内岛星说小丑他们是在三年前来到这里的。”布鲁斯对瑟琳娜故意递给他的小振袖看都没看,“我们当时都在那里,却产生了不同的时间差距。”


    “谁知道时间旅行是怎么运作的?”瑟琳娜晃了晃手里的布偶,“几秒钟的耽搁,自然很有可能就会导致几年的差异。”


    “不过……我在那当时并不是独子一人。”布鲁斯换了一身西洋教士的衣服出来,“夜翼、红头罩、红罗宾和罗宾,以及阿尔弗雷德,他们当时都在场。”


    “很抱歉,我没有见过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瑟琳娜认真的打量了一下布鲁斯的装扮,“顺便说一句,不错的地中海头罩。”


    “多谢夸奖。”布鲁斯笑了笑,并给自己有多粘上了一圈胡子。


    瑟琳娜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



    “不过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布鲁斯跟着对方走在小丑的地盘上,他已经能看到不远处那个内岛星曾经告诉过他的巨大建筑。


    不,那不是内岛星,而是卡尔·艾尔。布鲁斯抿了下嘴唇,把那些关于卡尔的杂乱思绪压了下去。


    “我是想让你看看这个,小丑一定是在搞什么诡计。”


    “那是……煤?”


    “是的,每天都有大量的煤运到这个呃……我想应该叫他工厂?以及那个丑的要死的高楼里。”瑟琳娜十分不能苟同小丑的审美,“而格鲁特的时间机器,就藏在那座房子的中央。”


    “我需要你带我去找格鲁特,小丑已经在改变时间线了,我们已经没时间再继续拖下去。”


    “很抱歉,这一点我实在是办不到。”瑟琳娜微微叹了口气,“他一直都是在让猴子们替他传递信息,而他自己却从来没想我透露过所在位置。”


    “我还以为你们合作了。”布鲁斯眯起眼睛看着那个巨大的建筑。


    “利用,只是相互利用。”瑟琳娜纠正道,“说起合作,我更希望是跟你,布鲁斯。”


    “你有什么目的?瑟琳娜?”布鲁斯收回目光,在他们被小丑的士兵注意到之前,离开了这个过于简陋的工厂。


    “我只是想回家,布鲁斯。”瑟琳娜委屈的抱怨着,“两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了,我只是想回家。”


    布鲁斯看了她一会儿,似乎在确保这番话的真实性。


    “好吧……但是不许耍花招。”他妥协了。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同意的。”刚刚的委屈神情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瑟琳娜笑的像只偷到鱼的小猫,“为表示谢意,让我请你吃团子吧。”


    “瑟琳娜现在不是——”


    “我们已经大半天没吃过东西了,你也一定饿了,布鲁斯。”


    瑟琳娜狡黠的笑着,硬将他带往一处有些偏远的茶铺。



    “小丑已经改变了时间线。”最终妥协了的布鲁斯,抱着双臂在茶铺门前沉思,“工业革命要在很久以后才会开始。”


    “他根本就不会在意这些历史。”瑟琳娜微微眯着眼睛,这些点心的味道深得她的心,“无论他在做什么,我猜都只不过是想利用它成为幕府将军。”


    “不仅仅是小丑,我们需要打败的是全部的哥谭罪犯。”布鲁斯的眉头皱的更深,“我们需要武器。”


    “如果能有谁来帮帮我们就好了。”瑟琳娜放下碟子,布鲁斯没注意到她嘴角的一丝笑意。


    “您要不要来杯茶?先生?”有人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十分感谢。”沉思中的布鲁斯想都没想就接了过来,直到那些热气腾腾的液体滑入喉咙,他才惊觉到那里不对,“这是红茶?!”


    “这种茶在这一带十分少见,希望还和您的胃口。”老人站在一旁正微笑的看着他。


    “阿尔弗雷德!”


    “我很抱歉布鲁斯老爷,这一切都是瑟琳娜女士的主意。”


    而一旁的瑟琳娜已经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我很高兴瑟琳娜女士找到了您,布鲁斯老爷。”老管家高兴地将他们迎进屋内。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没有告诉我,瑟琳娜。”


    “哦,拜托,我只是想看你吃惊的表情而已。”瑟琳娜无辜的耸耸肩。


    “但是阿尔弗,你怎么也来到了这里?”老人的出现很显然在布鲁斯的预料之外。


    “我当时在蝙蝠车里,布鲁斯老爷。我和瑟琳娜女士能在这里找到对方,实属幸运。”老管家微微苦笑了一下,“但是可能跟传送的范围有关,我来到这里后蝙蝠车已经只剩下了一半。”


    “你没事就好,阿尔弗。”布鲁斯扶住老人的肩膀安慰道。


    “不过,备用的武器却走运的跟我一起被传送了过来。”阿尔弗雷德打开他们脚下的榻榻米,下面的空间里塞满了蝙蝠侠惯用的武器。


    “这些应该够我捉住小丑和哈莉。”布鲁斯沉吟着,“今晚我先去那栋高楼侦查一下,之后再制定详细的计划。”


    “好的,布鲁斯老爷。我也正好可以为您展露下来到这里以后,我新学会的菜谱。”阿尔弗雷德兴致勃勃的推荐让布鲁斯放松了一些,“而且我发现这里的鱼配上味噌,就会变得十分的美味。”


    “你还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变,阿尔弗。”


    布鲁斯笑着摇了摇头。



    蝙蝠侠趁着夜色潜入进那幢建筑的庭院。他匍匐在屋顶上,蝙蝠头盔的夜视功能让他无需等待月亮的出现。蝙蝠侠很快就锁定了小丑的位置,他正在顶层对自己的手下狂笑着指手画脚。


    “小丑。”


    “是的,小蝙蝠,那就是我。”


    背后突然传来的声音,让蝙蝠侠下意识的挥拳,小丑尖利的笑着跳出去了老远。蝙蝠侠回了一下头,果不其然,上面正是假扮小丑的哈莉·奎茵。


    “承认吧小蝙蝠,我们刚刚确实吓到你了。”小丑诡异的笑着,仿佛完成了一个成功的恶作剧。


    “够了小丑。”蝙蝠侠打断了那烦人的笑声,“你这次想耍什么花招?”


    “你没听说吗?人人都叫我第六天魔王!恶魔之主!但你也可以叫我——小丑领主!”小丑站在屋脊上,疯狂的对着他大声宣告,“哦,但是其实我也并没有很想当一个领主,这并不是我的愿望!但当人生让你来一次时间穿越,你有的时候就需要稍微旅行一下。看来我要感谢一下那只猴子,如果不不是他的那台弱智机器,这座小岛根本不会在我的计划之——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蝙蝠侠选择了用蝙蝠镖让他闭嘴,这一击不仅结束了那聒噪的毫无主题的疯话,并且让小丑喷着鼻血直挺挺的栽了下去。蝙蝠侠奔过去,却被忽然袭来的锤子打断了动作。哈莉·奎茵一面疯狂的抡着锤子,一面尖声惊叫:


    “你这只臭蝙蝠!你居然打伤了我的布丁!!我要杀了你!!!”


    蝙蝠侠闪过她的攻击,扔出几个塑胶炸弹。哈莉发现的晚了一点,她直接被爆炸的冲击怼到了墙上,瘫在原地暂时爬不起来。


    “哦,你越来越没礼貌了,小蝙蝠。”小丑的声音似乎从四面八方传来,“亏我以前还是你最大的粉丝!!”


    话音未落,几把铁扇就急速的向他飞来,蝙蝠侠跳下屋顶躲入树林,小丑在他身后穷追不舍,疯狂的毫无章法的向他投掷。


    “别害羞嘛,小蝙蝠!接受粉丝的热情啊!”


    不间断的攻击,迫使蝙蝠侠跳到地上,但下面小丑早已安排好了一群武士,众多的人数和突然的袭击,割破了他的一部分制服,在他胸口上留下一道血痕。蝙蝠侠射出抓钩,再次跳回屋顶上,却正好对上了拿着火枪的哈莉。


    “中弹了!小蝙蝠!”


    “该死!”他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掷出蝙蝠镖。


    “砰!”


    一群夜鸟被惊飞,空气中满是火药的硫磺,以及浓烈的血腥味。


    “啊咧?小蝙蝠不见了?”哈莉闪过那一击,却并没有如愿的看见自己脚下会有一具蝙蝠尸体,“啊啊啊!!!小蝙蝠逃走了!!!”


    她恼火的大声尖叫。


    蝙蝠侠顺着山坡滚落进一户农家屋后的草堆里。他屏息等待着搜查的士兵跑过,这才小心的从中移出来。火枪的威力本不大,但是在那么近的距离下还是给他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布鲁斯草草的包扎好伤口,准备回去再让阿尔弗雷德仔细处理。


    “快!把狗都带上来!”卫兵的喊声打断了他的动作,“袭击领主的犯人留下了血迹!”


    糟了。现在不能贸然回去,不然会让阿尔弗雷德陷入危险。


    布鲁斯看了看不远处的那条河,在月光的映衬下似乎还比较清澈。他扯下沾有血的布料,重新包扎了一下伤口,然后飞速的跳进那条河里,贴紧岸堤把那些染血的绷带扔出了老远。


    不一会儿他头顶就传来了喧哗和脚步声,那些狗在他原先的地方闻了闻,就立即向着带有他血迹布料的那一侧跑去。一等到那些声音远去,布鲁斯立刻松开手让自己顺着水流往下。如果他没记错,这条河应该能经过他们暂居的小屋。


    但没等他走多远,就看到前面划来几艘船,上面全是隶属于小丑的武士,他转身回走,这才发现退路也已经被对方截断。小丑在中间那艘最大的船上,跳着滑稽的踢踏舞,一面疯狂的哈哈大笑。


    “你真的是太好预测了!我的小蝙蝠!”他接过哈莉奉上的酒碗,几口就喝了个干净,“那么你现在是就待在那里,还是来娱乐我们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来娱乐你们的。”蝙蝠侠的声音越发的低沉,但胜券在握的小丑对此只是哈哈大笑。


    “哦,好吧好吧,如果你的朋友在附近能来跟我们打声招呼就更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他仰天大笑的时候,一群黑影极迅速的包围了这些船只。


    “我只是在讽刺!讽刺!!”


    小丑在铺天盖地而来的蝙蝠中尖叫,武士们也嚎叫着纷纷跳下船去。在一片混乱中,有人架起了他的胳膊。


    “找到你了。”


    “什……么?”这个熟悉的声音让布鲁斯微微一愣。


    “剩下的回去再说,布鲁斯。”


    对方吹了声口哨,更多的蝙蝠飞来围住了他们。等到这一片黑云终于散去,那里早已经没有了蝙蝠侠的踪影,只剩下小丑领主挫败的嚎叫。



    —TBC—




     

    超蝙超蝠superbat今宵花未眠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