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180

     

    完美情人 02

    前章传送→  01 



    “如果您对我的身份有任何疑问,您可以通过扫描合同上的条形码进行验证。”亨利在本把自己的头发揪下来之前,拿出一个厚厚的信封放到他面前。“或者到施耐德公司官方网站售后服务处,查询我手腕上的身份编号。您也可以拨打……”

     

    “哦上帝啊!你能不能给我闭嘴!!”

     

    烦躁到极点的本恶狠狠地怒吼出声,随手狠狠的把手机摔了出去。接着年幼的塞缪尔就开始“哇”的放声大哭。就在本慌神的空档,亨利已经走了过去,他把塞缪尔轻轻的抱起来,小心地托着小男孩的屁股和后背,慢慢的斜前后摇晃着他,温柔地哄着被吓到的孩子。

     

    “宝宝乖,宝宝不哭了,别怕,没事了,没事了。”

     

    很快的,塞缪尔不再哭闹,他瞪大了眼睛看着亨利,嘴里“啵”的吐出一个大大的口水泡,然后“咯咯咯”的笑开了,咿咿呀呀的对着亨利手舞足蹈。亨利把塞缪尔放回童椅上,把那瓶还未喝完的奶塞回他嘴里,接着走到炉灶旁,盛出已经做好的早饭,分别端给依旧没有回过神的两位小公主,还顺便清理了本制造出来的垃圾和混乱。

     

    熟悉的咖啡豆的气味让本回了神,他接过那杯刚刚煮好的咖啡,嘟囔着向亨利道谢。

     

    “哦,谢谢你……呃……”

     

    “亨利。”

     

    “哦哦对,亨利,谢谢。”

     

    “我的荣幸。”

     

    亨利温和地微笑着,他又拿出一个盘子,示意本坐到桌边和孩子们一起吃饭。本尴尬的摸摸鼻子,有点手忙脚乱的坐到桌子旁,他用叉子来回戳着煎蛋和培根,干巴巴的和维奥莱特谈着有关学校的话题。而在一旁安静吃东西的塞拉芬娜,则不断地用眼睛偷偷的瞄向忙碌的亨利。

     

    “有什么需要为您效劳的吗?我亲爱的小小姐?”

     

    亨利为她端来一杯橙汁,半蹲在女孩儿旁边微笑着问她。

     

    “你是机器人吗?先生?”小女孩捧住玻璃杯糯糯的发问。

     

    “是的,我是机器人。”

     

    “那我能摸摸你吗?”

     

    “当然。”

     

    亨利向塞拉芬娜伸出一只手,女孩子小心翼翼的摸了摸上面的皮肤。

     

    “有温度!”女孩儿惊奇的叫出声音,“我还以为机器人都是冷冰冰的呢。”

     

    “有的机器人确实比较冰冷,但因为我是仿生机器人,所以我的设计者让我拥有了和你们一样的温度。”亨利耐心的跟她解释着。

     

    “那他为什么不把你做的柔软一点呢?你的手指好硬。”塞拉芬娜又攥了攥亨利微微弯曲的手指。

     

    “哦,可能因为他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或许下次你可以给他写一封建议信。我相信他会赞同这个意见的。”亨利也轻轻地捏了捏女孩子软软的手指。

     

    塞拉芬娜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本的声音传了过来。

     

    “该走了我的宝贝,不然一会上学要迟到了。”他微微放低声音恐吓着,“不然普林斯老师就要吃人了。”

     

    塞拉芬娜“咯咯”的笑着从本笨拙的攻击下逃开,蹦跳着去拿自己的外套和书包。年长一些的维奥莱特趁着这个空档凑过来,她满是期待的拉了拉亨利的袖口。

     

    “你是新来的机器人保姆吗?”女孩子漂亮的眼睛充满期待的看着他。

     

    “……可以这样说。”亨利想了想,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那你晚上能做饭给我们吃吗?”维奥莱特有点羞涩的恳求道,“我真的不想再去那家餐馆了,他们的披萨里甚至没有芝士!”

     

    “当然。”亨利蹲下来揉揉对方的头发,“西班牙海鲜烩饭怎么样?”

     

    “我爱烩饭!”女孩儿开心地大叫起来,“可不可以加上奶油蘑菇汤?”

     

    “没问题,再加上甜点怎么样?”亨利冲她调皮的wink了一下。

     

    “万岁!”维奥莱特欢呼起来,可见那家饭店已经给她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咳咳,维奥莱特,亲爱的我们必须走了。”本清清嗓子,把那两人的注意力拉过来。

     

    “好的老爸。”维奥莱特愉快的出门去找她的妹妹。

     

    “你,不许勾引我的女儿。”本把塞缪尔抱起来,一脸严肃的对亨利说道。

     

    “我不认为我有勾引她的倾向。”亨利依然温柔地微笑着,对本的指责不为所动。

     

    “那你还对她抛该死的媚眼?!”本感觉自己额角在青筋暴起。

     

    “原来这是勾引的意思,抱歉阿弗莱克先生,我的系统里并没有这项定义,我以为这可以代表有好。我这就把正确含义记录下来——”

     

    本满意的点点头,心想这种机器人学习能力还算不错。

     

    “——鉴于我是您的专属情人,那以后这种行为我会只对您使用。”

     

    然后亨利就对着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本wink了一下。

     

    本差点被自己家的门槛绊倒。

     

     

    “待在车里。”

     

    送完公主们上学,准备到超市采购的本,在把塞缪尔抱出来时,阻止了亨利想下车的动作。

     

    “但我觉得我下车才是最优的选择。”

     

    “不!你呆在里面才是最优选择!”

     

    “至少我下车能保证不会让您的衣领沾满口水。”

     

    “Holy——”

     

    “在孩子面前禁止说脏话。”

     

    本难以置信的看着压在自己嘴唇上的食指,差点把自己看成对眼。亨利熟练地接过塞缪尔,仔细的擦干净他的脸颊,男孩儿看着亨利的蓝眼睛又忍不住的“咯咯”笑起来,靠在他肩膀上咿咿呀呀的说个不停。亨利略有不解的看看呆愣在一旁的本,他摇了摇对方的肩膀。

     

    “阿弗莱克先生?你该锁上车了,我们再不进去新鲜的海鲜就要买完了。”

     

    “谁跟你说我要买海鲜?”

     

    “或许您更喜欢吃没有芝士的披萨?”

     

    “……甜点要做焦糖的。”

     

    “糖分太高对您身体有害。”

     

    “……”

     

    本第一次痛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在性格设定里加上“能言善辩”。

     

     

    —TBC—

     

     


     

    亨本

     

    评论(15)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