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229

     

    都市爱情故事 03【普通人AU】

    前章:01  02


    本章预警在文章前【以及这章真的崩坏严重_(:з」∠)_

    普通人AU  穷酸小记者克拉克×富家花花公子布鲁斯

    summary:是人都会被催婚,但不是人人都能莫名变弯钓到富二代。

    这只是一个沙雕脑洞!!十分OOC!十分OOC!十分OOC!!崩坏特别严重!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注意】:小记者没有和露易丝谈恋爱,而他的礼仪被布鲁斯吃了



    克拉克几乎是狼狈的在最后一秒成功打卡,他的咖啡漏了满手,领带和外套歪歪扭扭,头发也是一团乱草。他正了正自己几乎滑下鼻梁的眼镜,有点疲惫的叹了口气。


    自从那天他在街角遇到韦恩母子,本想着搞一个大新闻,却阴差阳错的被对方搞了——呃,这个“搞”似乎用的不太恰当,但不过也差不多吧——以后,他似乎就和霉运挂上了钩。不是搞错了稿子被佩里关办公室狂骂,就是因为各种原因差点在各种场合迟到,要么就是突然黄油手在自己的女神面前出糗。


    哦,顺便说一句,他的心中女神正是星球日报大名鼎鼎的露易丝·莱恩。只可惜,对方似乎一直把他当做自己有点笨手笨脚的小弟。


    克拉克尽量不引起注意的溜进自己的小隔间,虽然他过于健壮的体魄让这项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系数,但至少一回生二回熟,被佩里骂多了他也知道该怎么躲着老编锐利的鹰眼。他软趴趴的瘫在键盘上,喝着难喝的廉价咖啡,等着佩里把他揪起来,然后拿着昨晚他上交的稿子臭骂。不过他暂时没有等到佩里,反倒等来了踩着高跟鞋的女神。


    “早安,克拉克。”露易丝笑的特别温柔。


    “早,早安。”克拉克忙不迭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整齐那么一点,完全没发觉其实对方根本看都没看他的脑袋顶。


    “下周一你有没有时间?”露易丝的笑意变得更深了,“我想拜托你一件小小的事情。”


    “当然!完全没问题!”克拉克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点头点的差点把眼镜都甩下来。


    这可是来自女神的请求啊!!亲自来拜托啊!!拒绝的还能是人吗!!


    “那太好了。”露易丝的表情看起来像是摆脱了一个大麻烦,她极迅速的把一个邀请函甩到了他怀里,扭头就对着刚走出办公室的佩里喊了一句。


    “游轮派对的邀请我找到合适的人选了!我现在可以飞华盛顿跟进议员丑闻了吗?”


    “经济舱!”佩里哼了一声,然后转身继续骂人。


    露易丝耸耸肩,丢给克拉克一句“太感谢了,小镇男孩”之后,就大步流星的奔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他早就给自己定好了今天的航班。


    克拉克既高兴又忧伤的,看着露易丝的背影消失在门外之后,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应该看看自己又被她丢了啥样的麻烦。他打开那张奢华的有些过分的邀请函,福至心灵的一眼就先看到了最下方的署名。


    “布鲁斯·韦恩”


    啊,原来这是布鲁斯·韦恩的游轮趴体的邀请函,他要去参加哥谭花花公子的趴体了。克拉克推了一下自己缓慢下滑的眼镜,然后下一秒他猛地就把那张邀请函,连同自己的礼仪一起砸到了键盘上。


    天杀的!!为什么又是那个艹蛋的韦恩!!!



    虽然布鲁斯从来不介意狗仔们对自己生活的兴趣,但是他也没有放浪到,直接邀请那些比苍蝇还烦的家伙来参加自己的派对。而邀请露易丝·莱恩?纯粹是他想把对方约到手罢了。虽然他已经被记者女士义正辞严的拒绝了好多次,但是越战越勇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才是他布鲁西宝贝儿的本质特色。况且他这次还抛出了独家专访的诱饵,他就不信莱恩记者的顶头上司不心动。


    毕竟,谁能拒绝布鲁斯·韦恩的专访外加头条诱惑×2的邀请呢?


    所以他现在的愤怒也是×2的状态。


    “我记得我邀请的是莱恩小姐。”布鲁斯一脸不爽的看着眼前的大个子,“谁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傻大个是怎么回事?”


    “露易丝去华盛顿出差了,韦恩先生。”克拉克一脸比他更不爽的回应道。“所以主编派了我来。”


    “哦,真可惜,为什么人家都有貌美火辣的记者采访,我去不得不面对这个刚从土里刨出来的家伙。”


    “那还真是抱歉啊,韦恩先生。不如我们帮彼此一个忙,现在就把这个采访任务结束掉,这样你我都能不再碍彼此的眼。”


    “嗯哼,我很赞成你——”


    “嘿!布鲁斯!你还能不能把你的屁股给我挪上来。”奥利弗·奎恩突然嚷嚷着从他们脑袋上面冒了出来,打断了布鲁斯的话。“哦豁,这个大个子是谁?你朋友?”


    “不是朋友。”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


    “哦。”奥利弗看起来吃了一惊,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原样,“对了,你什么时候给了摩根家三女儿派对的邀请函?眼力不错哦,那个丫头可是相当的大胆火辣,纯种的派对狂魔。”


    说完奥利弗还轻佻的吹了声口哨,以此来表示那位摩根小姐的火辣程度。但这话落到布鲁斯耳朵里,却是让他立刻就头痛了起来。他根本就不认识什么摩根小姐!这一定是玛莎的安排!哦天,玛莎竟然会直接带着相亲对象杀到派对上?!难道是上一次他演戏演的太过了?刺激到玛莎了?


    “为什么你不早说!”布鲁斯气冲冲的仰头向着他抱怨。


    “我也是才知道好吗?”奥利弗显得无辜极了,“如果不是因为房间不够用,谁会去查那个该死的邀请名单?”


    布鲁斯把目光放到克拉克身上,后者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一般,拔腿就要开溜。但情急之下的布鲁斯要更迅速一点,他几乎是整个人都扑到了克拉克身上,看似亲昵实则死紧的箍住了对方的肩膀。


    “别忘了你亲爱的专访。”他在克拉克耳边咬着牙挤出单词。


    “我要三篇。”挣脱不能的克拉克也咬牙切齿的谈判。


    “你……”布鲁斯的反驳被克拉克的一个挣动打了回去,他恨恨的表情像是想直接啃掉克拉克的耳朵。“成交。”


    “哇哦。”半醉的奥利弗趴在舷梯的扶手上毫无良心的看戏,“不是朋友,哼?”


    “当然不是朋友!”他们又一次异口同声的回答,布鲁斯还丢给他一个巨大的白眼。


    “好吧好吧,我懂得了,不是朋友。”奥利弗举手表示投降,“是秘密的男朋友。”


    “奥利!!”


    “奎恩先生!!”


    奥利弗立刻从他们头顶闪了人。


    于是当那位摩根小姐到达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小情侣“你侬我侬”的场景。很显然这个画面让她有点吃惊,一时间他们三人只能站在那里面面相觑。


    “瞧瞧这是谁!是惊喜小姐!!”就在空气变得尴尬的时候,奥利弗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他不知在何时从船上窜了下来,“欢迎你伊芙!!”


    他高兴地同对方拥抱,然后十分自然的想她介绍另外两人。


    “这位是我的好友布鲁斯,而这位是他的……”奥利弗向布鲁斯递去一个眼神。


    “男朋友。”布鲁斯在克拉克背后狠狠揪了一把他的裤腰带,明示他快点自我介绍。


    “您好,我叫克拉克·肯特。”克拉克艰难的挤出一个微笑,“很高兴认识您,摩根小姐。”


    “哦……哦,很高兴认识你。”很显然,这个展开让满脑子派对的摩根小姐一时转不过弯而来,她只有被奥利弗半拖着拉上船去。


    “嗯哼,看来你在派对结束之前都要扮演我的男朋友了。”等他们的身影一消失,布鲁斯立刻就同克拉克拉开了距离,“而且你那是什么表情?你知道每天有多少人争先恐后的,就是为了能跟我搞出一条暧昧花边吗?”


    “好吧,那么请您去找一位更合适的人选好了。”克拉克满不在乎的耸耸肩,反正他回去只要跟佩里说自己被韦恩大少爷赶下了船就行,反正现在演过头骑虎难下的人不是他。


    “给我滚回来。”布鲁斯气哼哼的扯住克拉克的领子,拽着他登上邮轮,“别忘了你的三篇专访,凯特。”


    “现在是五篇了,就在您说出’男朋友’三个字的时候。”克拉克·跟着韦恩少爷学会了无耻行径·肯特,对着布鲁斯的瞪视耸了耸肩,“而且如果您想成功的演过这一次,请允许我小小的提一个建议。”


    “啊,是什么啊亲爱的记者先生。”布鲁斯哼哼哈哈的应付着,满脑子都是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我的名字不是科特,不是莱特,也不是凯特。”克拉克攥住布鲁斯的手腕,迫使他的眼睛正对上自己的,然后克拉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而是他妈的克拉克·肯特!!!!!!!!!!!”




    —TBC—




     

    超蝠superbat超蝙

     

    评论(32)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