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129

     

    完美情人 10

    前章传送→  01   02  03  04-09


    10

     

     

    才半个小时,本就怀念自己的车了。他和亨利一起挤在晃悠悠的大巴车上,密封的车体里全是发馊的味道,半温不冷的空调又把这味道送至每一个角落。

     

    “我们就不能等下一趟车吗?那趟明明人要少得多。”

     

    “您还记得自己需要赶时间?下一趟花费的旅途时间更多。”

     

    “这绝对是珍妮佛的阴谋。”

     

    本闷闷不乐的紧贴着亨利,现在也就亨利身上的味道能让他觉得舒服点。不,别问他那味道是洗衣液还是机体清洁液的,他十万分的不想知道。

     

    “虽然发生这种事情的概率很小,但是我认为阿弗莱克夫人更愿意自己把孩子们送回来,而不是让我们去接。”亨利微微动了动,让本能靠的更舒服些。

     

    “哼。”本喷出一声鼻音,表示极度的不屑与不赞同。

     

     

    半个小时之前。

     

    “该死的!”

     

    本怒气冲天的从二楼冲了下来,他手忙脚乱的寻找自己的东西,家具因为他不温柔的动作而“砰砰”作响,有的甚至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冷静点阿弗莱克先生,迁怒不会对您的现状有任何帮助。”

     

    “闭嘴——”

     

    本差点又把什么东西扔向亨利,但他及时的阻止了自己,现在已经够混乱了,他可不想再在这个铁家伙身上惹到任何麻烦。

     

    “如果您肯用一分钟和我说一下发生了什么,这将会对您有很大的帮助。”亨利放下手头的东西,他走进本伸手按上他的肩膀,但下一秒就被对方挥开了。

     

    “该死的我一分钟空闲都没有!你能离我远一点就是最大的帮助!”本把抽屉摔得震天响。

     

    “那该死的备用钥匙去哪里了?!”

     

    “备用钥匙您从来不会放到那里。”亨利从客厅的柜子里拿出一个小木盒,他歪头冲着本微笑,“现在能和我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本瞪了那盒子几秒,决定不和非人类一般见识。

     

    “由于出版商们对原稿的很多情节表示不满,要您进行大量的修改,而阿弗莱克夫人又突然接到上司电话,需要您亲自去把孩子们接回来,所以才导致您今天一早的暴走。”亨利慢条斯理的样子让本特别想打他。“不过鉴于您的那辆SUV电脑出了问题,又没有足够的儿童座椅,我建议您最好用阿弗莱克夫人的车把孩子接回来,而我们可以坐大巴去。”

     

    “等等,我们?”

     

    “是的,我们。”

     

    “我的家事跟你无关。”

     

    “我记得昨天我们刚刚讨论过关于‘共同承担’的话题?”

     

    本还想说什么,但是脑海中突然浮现了马特的那张大脸,他只能挫败的点点头。上帝作证,他是真的不想再因为这种事而听马特絮叨了。

     

    所以他现在就不得不和一堆人挤在这辆破车里,哦,还有这一车的汗腺发酵的味道。

     

    “坚持下阿弗莱克先生,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就到了。”亨利力道适中的捏着本的肩膀,让他僵硬的肌肉放松。“阿弗莱克夫人会把孩子们载到站点,再有几小时您就可以去怼那群没有智商的出版商了。”

     

    “噗——”本忍不住笑出声,“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个?”

     

    “您可以考虑下下次对着电脑大骂时降低点声音?”

     

    “不,我更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无能。”

     

    “这也许可以归类为报复?”

     

    “那他们就该感谢我不懂巫毒诅咒。”

     

    “我可以提供教程。”

     

    “嗯哼,亨利你学坏了。”

     

    “我该说谢谢您的指导?”

     

    本故作气恼的用手肘撞了亨利的胃一下,后者夸张的叫了一声,然后他们在其他乘客的白眼里哈哈大笑。

     

     

    “Daddy!!亨利!这边!”

     

    女孩子们从车窗里探出半个身子,欢快的向刚刚下车的两人挥手。她们比前几个礼拜黑了一些,脸蛋儿也似乎更圆了一点。嗯,看来外祖父母功不可没。

     

    本跑过去,抱起公主们狠狠的亲,用胡子扎的女孩子们“咯咯”的笑个不停,在珍妮弗怀里的塞缪尔也凑热闹般“咿咿哇哇”个不停。直到亨利过去把塞缪尔抱到怀里,珍妮佛这才停止瞪着化身傻爸爸的本。

     

    “今天早晨我已经喂过他了,辅食在保温杯里,再过一个小时喂他就好。”珍妮佛又看了看正在逗女孩子们的本,忍不住地叹气。“如果他有你的一半就好了。”

     

    “是的,我的程序被设计的几近完美。但是,这样的才是阿弗莱克先生不是吗?”亨利对她微微地笑着。“他的不完美由我来补足就够了。”

     

    珍妮佛微微张嘴,她似是若有所思,又似乎想反驳点什么。但最终她只是拽了拽挎包的带子,然后再度挂上微笑:

     

    “宝贝们,妈妈去上班了,下周见。”

     

    她吻了每一个孩子,然后拍了拍本的后背,就急匆匆的离开。在整个过程中,她没和本说一句话。当然,更多的原因是他们一旦交谈就基本会以吵架收场。

     

    “你们谈了些什么?我很久没见过她那种心神不宁的样子了。”在让孩子们坐好之后,本微微压低声音问亨利。

     

    “有关何时需要给塞缪尔喂食。”亨利开着车扫了眼时间。“现在还早,需要的时候我会提醒您的。”

     

    本看起来有点失望,他又扫了眼后座上专心致志看动画的孩子们,接着又看了看亨利,想了想还是没有开口。

     

    “如果您想问她是如何看待我与您的关系,我可以肯定的告诉您,阿弗莱克夫人在今天以前是一直把我当作机器人保姆的。“

     

    “今天之后呢?”

     

    “她大概意识到了我们的情侣身份。”

     

    “大概?”

     

    “比率为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我不……算了。”

     

    本决定不再去管这个问题,他窝回座椅里准备闭目养神,家里还有一堆糟糕的事情等着他去处理。阳光在车顶上耀眼的反射着,随着车流的移动而汇成一片光海,他放下遮阳板,试图在灼眼的阳光下眯一会儿。

     

    夏天悄无声息的到了。

     

    —TBC—

     



     

    亨本

     

    评论(24)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