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212

     

    都市爱情故事 07【普通人AU】

    前章:01  02  03  04  05  06

    穷酸小记者克拉克×富家花花公子布鲁斯

    summary:是人都会被催婚,但不是人人都能莫名变弯钓到富二代。

    这只是一个沙雕脑洞!!十分OOC!十分OOC!十分OOC!!崩坏特别严重!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小记者成功得罪了女神,现在他只能靠布鲁斯来避免孤独终老【不是


    07


    克拉克顶着两个巨型黑眼圈迈出电梯时,钟表的指针距离“8”那个数字只剩下一格。他恍恍惚惚的在死线前成功打卡,一步三晃大摇大摆的穿过办公区,窝进属于自己的小隔间里。


    昨晚的展开堪称一场灾难。被那条短信炸得几乎丧失了思考能力的他,之后根本就是被动的听任了布鲁斯的摆布。在做了整晚被翼人当足球踢下悬崖的噩梦后,克拉克第二天一睁眼发现,自己的房间被上下倒了各个——他正头朝下的挂在床边,而那张窄小的旧床上,则大喇喇的横着一个布鲁斯·韦恩。


    他试图叫醒这个混账又恣意妄为的花花公子,但却只收到了枕头和闹钟的投掷攻击。布鲁斯·只有阿尔弗雷德叫得起来·韦恩,丝毫不顾房间主人怒火冲天的质问,小被子一蒙脑袋继续回去跟梦境你侬我侬。如果不是惦念着自己的全勤奖,怒火冲天的记者先生是真想把他拎起来好好教训一顿。所以他只有狠狠地瞪了一眼床上的被子坨,抓起外套急急忙忙的奔出门去。


    但幸好他保住了自己的全勤奖。托那张支票的福,他终于能用这笔额外的奖金,约着露易丝在那家五星饭店来顿浪漫的烛光晚餐。


    就在肯特先生美滋滋的在脑内安排自己的理想未来时,突然就被文件夹拍了一下脑袋,克拉克紧急睁眼。发现来人正是他美好幻想中的女神大人。


    “哦,嘿,嗨,露易丝。”克拉克手忙脚乱的捯饬了自己一下,“早、早安。”


    不过王牌记者却似乎根本没有聊天的意思,她稍微用力把克拉克的脑袋压了回去,俯下身同他咬耳朵:


    “你是惹到韦恩了?”她一脸担忧的给克拉克丢下重磅炸弹,“韦恩夫人现在正在佩里的办公室里,就在你进门前两分钟。”


    原本因为女神的靠进而泛红的颧骨,在听到这话时立刻没了颜色。此刻,脸色惨白的肯特记者才意识到自己早就被安排了,他甚至来不及凭吊一下自己美好幻想的碎渣渣。克拉克僵着身体艰难的转身往那边望去,正对上韦恩夫人笑意盈盈的目光。那让他猛地打了个寒颤。


    这难道是前来捉人的节奏?


    因睡眠不足而迟缓的大脑,终于不情不愿的给了克拉克一条提示:他已经和布鲁斯·韦恩是一条线上的蚂蚱。这让他一个没忍住又打了个哆嗦。


    “你是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惹到韦恩了?还是发生什么事了?”他的反常自然逃不过露易丝的法眼,精明的记者女士双眼放光,对着自己可怜的同事威逼利诱,“哦,告诉我吧克拉克,你看我是你的朋友,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帮你的。”


    如果你把眼中过于明显的兴奋以及八卦神情收一收,我大概还能更信你一点,莱恩小姐。


    “不……露易丝你想多了。呃……我,我们真的没什么……”克拉克努力的把自己往后缩,试图躲开气势逼人的王牌记者。


    “哦,克拉克,你这个小可怜。不要畏惧他们的权势,有什么难处就跟我说。”对方的这种表现使得露易丝脑内浮现了一场豪门大戏,克拉克紧张兮兮的样子蓦地就激起了她的怜爱,“只要我能做到,就一定会帮你的。”


    “真的?!”克拉克的眼中突然就浮现起了希望。


    “当然。”露易丝自信满满的点头,心想着把你包装成一个可怜巴巴的委屈上门女婿,不就是几千字的事儿!小小的娱乐新闻还难不倒我!


    “请你和我交往。”再次变得通红的克拉克,憋足了吃奶的劲儿终于在这个紧急时刻,说出了自己多年的心声。


    “搞什么?!”王牌记者尖叫了一声,然后又赶忙弯下腰掩饰自己的失态。“难道你被韦恩劈腿了?想也如法炮制报复他?你找人假扮女友倒是OK啦,但是说我们在谈恋爱?这无论如何都不会有人信吧?太假了。”


    那为什么你们都信我在和布鲁斯·天杀的混蛋·韦恩谈恋爱?人类真是双标。(ㅍ_ㅍ)


    “除了这个,除了这个别的我还是能够考虑的。”露易丝满是歉意的拍了拍克拉克的手臂,“不过他这次劈腿谁了?哪个超模还是夜店精灵?哦,是不是摩根家的那个三公主?!”


    “……或者你还可以帮我一件事。”克拉克又看了一眼佩里的办公室,不着痕迹的拿起自己的外套和背包。


    “什么事?”露易丝·根本没意识到小镇男孩已经黑化·莱恩,格外八卦热心的俯下身去,却被对方捉住了肩膀。


    “没问题的露易丝!这次的采访就交给我吧!麻烦替我同佩里说一声!”他“倏”的从座位上窜了起来,格外大声的几乎让整个报社都能听见,然后赶在韦恩夫人推门出来的前一秒,从楼梯间消失了个无影无踪。


    一脸懵逼的露易丝:“……???”


    几秒后她后知后觉的回头望过去,正对上一个面色又黑了一个八度的佩里,以及笑的特别得体的韦恩夫人。


    “克拉克·肯特!!!!!!!!”


    在露易丝爆出这声怒吼时,克拉克已经窜到了楼下,一面蹬上自己的脚踏车,一面默默地同自己的女神道歉。


    对不起啊露易丝这次确实不够义气但是毕竟保命要紧我要自救啊等这事儿完了我一定替你跑五十个无聊的新闻赔罪。


    默念完毕的克拉克,几个猛蹬就消失在了小巷子里——因为大马路会被车技超然的潘尼沃斯先生堵到,布鲁斯告诉他的——冲回家去捕捉那个罪魁祸首。他已经不再奢望能够同韦恩夫人,或者其他的什么人解释清楚,现在他唯一的出路,就只有让布鲁斯亲自去跟韦恩夫人澄清这一切。如果不同意?不同意那他就亲自把人押去!反正他农场出来的力气大!哼!


    克拉克·气势汹汹·肯特,这一刻觉得自己终于征服了残酷的命运。



    —TBC—

    作者:不,你没有





     

    超蝙超蝠superbat

     

    评论(24)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