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大鸽批发基地

薛定谔的更新
  1.  211

     

    都市爱情故事 09【普通人AU】

    前章: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穷酸小记者克拉克×富家花花公子布鲁斯

    summary:是人都会被催婚,但不是人人都能莫名变弯钓到富二代。

    这只是一个沙雕脑洞!!十分OOC!十分OOC!十分OOC!!崩坏特别严重!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一谈起恋爱就变得正经了居然??我觉得布星_(:з」∠)_



    09


    几个小时后布鲁斯觉得自己遭到了欺诈。


    明明说好的是带他逃跑,但现在韦恩大少爷却是一脸不爽的窝在长途客车最后一排,同叽叽喳喳的外国游客、哭闹不止的婴儿、大声咳嗽的老妇人、高声对着电话破口大骂的男人,以及更多困得半死不活的乘客挤在一起。


    刚开始的几分钟布鲁斯还无比兴奋的四处乱看,毕竟这种平民体验对韦恩少爷来说太过少见。但很快的他就开始无法忍耐这些噪音,旧客车车厢的味道更是让娇惯的公子哥有些反胃。他把自己缩回到克拉克硬逼他换上的夹克里面,让自己的鼻子陷入衣服上残留的洗衣精味道里。


    但他这么做才不是因为这个味道让人觉得很舒服。哼!


    “只有三个小时而已,而我们现在已经走了五分之一的时间。”克拉克拿出一个不知道是哪个世纪的手机,“要听听歌吗?”


    “把那个可怕的古董拿远一点,天知道它会不会突然爆炸。”布鲁斯一脸嫌弃的挪了挪屁股离得更远,“你这纯属是蓄意报复。”


    “嘿!这可是你说让我按我的办法来的。”克拉克不满的反驳道,不过他看起来无比兴奋,“而且我一直都想这么试一试,就像谍影重重那样。”


    “说真的,你最好不要再看那种东西了。”布鲁斯躲在皮领子后面闷声哼哼,“不要以为你黑发蓝眼身材健美长得还俊就能成为超人。”


    “感谢您对我的夸奖,韦恩先生。”拿到了支票的克拉克一点都不生气,“不过,人类有时候也是需要对自己抱有一点积极的幻想。”


    “比如哥谭阔佬看上我什么的总裁情节?行吧。那么接下来去哪儿?”布鲁斯不屑的翻了个白眼,“还是说你的计划就只是出城而已。”


    “当然不,一会儿您就能去勾搭空姐了。”克拉克对着他调皮的挤挤眼。


    “你租了飞机?”布鲁斯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心想这小记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豪放了。


    “我买了美联航机票。”


    “……头等舱?”


    “特惠。”


    “该死的我就不该对你抱有希望!!!”


    大型客车到后面突然爆出一声怒吼,但未等有人发现源头就被强行消了音。布鲁斯被来自农场的大个子牢牢地按在座椅上,没戴眼镜的克拉克整个人笼罩在他的上方低声耳语,简直像个电影里强抢民女的魔头。


    “安静点韦恩先生!你想现在就被狗仔们围住狂拍照片吗?”


    克拉克徒增的气势让布鲁斯很明显的畏缩了一下,他下意识就用力的摇了摇头,后者这才带着满意的笑容松开了他,然后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懵逼的韦恩总裁在愣了几秒钟后,才后知后觉的冒出一种诡异的不爽感。他狠狠地瞪了克拉克一眼,但这种程度的眼神攻击,已经对脸皮突然多长了几层的克拉克根本无效。气闷的布鲁斯照着对方的小腿来了一脚,但这没有瞄准的激情一脚,直接踢在了克拉克座椅的边上,铁质基座磕得他大脚趾生疼。满眼泪花的布鲁斯,在克拉克带着笑意的询问中憋屈的把脸扭向一边。


    哼!如果不是怕身份暴露,他早就揍了身边那个洋洋得意的小记者不知几顿了!


    韦恩少爷对着密封玻璃开始悲春伤秋。



    等克拉克打完电话后,看到的就是歪在座椅上,脑袋悬空睡着了的布鲁斯。向来娇纵跋扈的韦恩公子,此时正缩在他的就外套里,睡相乖巧的像一只无害的猫咪。


    嗯,如果昨晚他没被这个家伙一脚踢下床去,他大概还会被这幅外表蒙蔽。


    不过……克拉克看着对方睡梦中有些难受的表情,还是忍不住心软了一小下。叹口气把人的脑袋捞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布鲁斯立刻舒服的哼了几声,还满意的在那里蹭了蹭,把温热的吐息和柔软的头发都贴到克拉克的脖子上面。


    他侧头望过去,男人平时总是闪着狡黠光芒的眼眸藏在眼睑之下,浓密纤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弧形的阴影,脸上全然都是信任的安心神色。


    虽然布鲁斯·韦恩骄纵惯了嘴巴又坏,不过却也是个挺善良的家伙。回想起在孤儿院里的一幕,克拉克在心里给了他一个中肯的评价。况且,光是凭长相英俊迷人这一条,对不少人来说他顽劣的性格就足以被抵消。而且睡觉的时候嘴唇竟还会微微撅起来,难道是在等谁去亲吻吗?唔……亲上去的感觉一定不错吧?


    汽车突然地猛烈颠簸了几下,布鲁斯的头因此而在克拉克肩上重重的砸了一下,疼痛让他呻吟了几声却没能赶跑他的睡意,布鲁斯蠕动着找到最满意舒适的位置,这让他更加紧密的贴到了克拉克的身上。此时克拉克才如梦初醒般猛然挺直了身体,一团红晕急速的飞上了颧骨。


    天啊我在做什么?!我刚刚居然想去亲吻布鲁斯?!我难道不应该是个直男么?!我怎么会有想亲吻男人的冲动?!莫非我变弯了?!还是说我其实是个深柜?!呃……不过那可是布鲁斯·韦恩啊,又是这么一副毫无防备引人犯罪的样子,想亲他也是正常的吧?!


    克拉克在自己的内心不断哀嚎,根本没注意到自己哀嚎的方向,已经跑偏了十万八千里。而熟睡的布鲁斯却对此一无所知,他只是贪恋着舒适的味道和姿势,一个劲儿的往克拉克怀里拱。所以现在克拉克是推开也不是,不推开也不是,只能僵着身体在院里不知所措。汽车又几下颠簸让布鲁斯的透彻滑了下来,突然的不适让他哼了几声,委屈的仿佛像是一个吃不到糖的孩子。


    ……算了。克拉克把那颗拱来拱去的脑袋搬回原位,没有意识到自己对落在肩上的重量以及温度,感到一丝愉快。



    “所以你的绝妙主意就是跑去你心爱的破烂乡下农场。”布鲁斯插着腰,站在繁忙的客运站门口对着克拉克大吼大叫,然后被经过的大卡车糊了一嘴的土。


    “是个人都能想到你会跑去度假胜地,但绝不会有人想到你会去一个’破烂乡下农场’。”尽管克拉克对布鲁斯的形容有些不满,但看在这个娇惯公子哥被经济舱折磨到快要崩溃的分上,他选择了无视。


    反正他已经被尘土糊了一身,克拉克看了眼布鲁斯脏了一个色度的脸,决定不告诉他。


    “天哪,我当时一定是疯了才会听你的建议。”布鲁斯仍旧嘟嘟囔囔的抱怨,但鉴于他从没来过这样的地方,只有亦步亦趋的跟着克拉克,手指无意识地卷住他的一处衣角。


    “得了吧布鲁斯,你很快就会承认这是个绝妙的主意。”克拉克十分自然的换了称呼,他软硬兼施的把布鲁斯押上了一辆卡车的后车厢,“就算有不满,番茄浓汤和苹果派也能帮你摆平。”


    “原来只是因为你想吃妈妈做的菜了,克拉克。”布鲁斯的声音被汽车颠簸的断断续续,“擦擦你的口水,它们都已经流到你的外套上了。”


    “是啊,多亏了布鲁斯你的辛苦作画,这件衣服算是毁了。”克拉克拿出一罐车主给他的冰啤酒,毫不留情的砸到布鲁斯的鼻梁上。“梦魇画家。”


    “也可能是你的嘴歪了,克拉克。”布鲁斯灵敏的接下啤酒罐,他喝了口凉啤酒轻佻的反驳道,用冰凉的铁罐去给自己的耳尖降温。“说真的,你是不是和谁密谋把我骗到这种乡下,然后趁机绑架勒索?”


    “那还不如直接把你挂到韦恩大厦的屋顶更容易。”克拉克装作没有看到他泛红的耳尖,“不过比起枪,我更习惯用钢笔和键盘。”


    “嗯哼,记者的本性。”凉啤酒让布鲁斯看起来高兴了一点,乡野的风情很快就分散掉了他的怒气。“更主要的是你还得到了两张支票。”


    “以及三个专访。”克拉克紧接着补上,“就像你会用支票解决一切的本性一样。”


    布鲁斯翻了个白眼,几口灌完啤酒,报复般的把空罐子砸到克拉克的脑门上。克拉克吃惊不小,差一点踢翻腿边的鸡笼。母鸡们惊恐的大叫着,把布鲁斯逗得大笑不止。直到车主笑骂这让他们这两个祸害住手,他们才从投掷大战中收手。布鲁斯盯着一头稻草精疲力尽的靠在木箱上,仍旧在抽抽着笑个不停。克拉克靠在另一边,试着翻找出剩下的啤酒,过了好一会他才意识到布鲁斯没有再出声。


    “布鲁斯?”克拉克看向他却只得到了一个后脑勺,男人扭头看着无尽的原野不知道在想什么,“你怎么了布鲁斯?嘿,我不是有意把稻草往你脸上糊的——”


    “不,我没有生气,克拉克。”布鲁斯回过头来,脸上带着的是他从未见过的真切笑意。“我……我很高兴。我几乎从未有过这种……这样的时刻。这让我……让我有那么一瞬我只是我自己。”


    他转头对克拉克露出一个带有歉意的笑容。


    “抱歉。说了些令人扫兴的话。”


    “不,你没有。”克拉克看着他,眼睛里有什么融化了。“收拾下你的发型,我们要到家了。”


    他站起身,伸手指向前往一处伫立在玉米地中央的二层小楼。



    —TBC—


     

    超蝙超蝠superbat

     

    评论(38)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